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交通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    

 4月18日,县交通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志愿活动,组织女党员到帮扶村岳西县田头乡宁河村帮农户摘茶叶。
   
大家穿梭于茶园,她们动作娴熟,双手上下翻飞,采摘着碧绿的茶芽,茶园中欢声笑语回荡,她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绚烂春色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还利用微信朋友圈、抖音网络媒体发布销售信息,加大春茶销售宣传力度,她们以实际行动帮助茶农解决困难,深受好评。
  
“近日天气晴朗,茶叶长势特快,茶农都忙不过来,釆茶工又难找,茶农正犯愁呢,县交通局举行这样活动,为茶农解决实际困难,真是件大好事,太谢谢了。”宁河村第一书记王靖伟感激的说。

    “这次活动太有意义啦,既体验了采茶的不容易,也帮助茶农抢采了春茶,真好。以后我们应该多开展此类活动,为帮扶村建设贡献我们巾帼力量。”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交通局纪检组王璠组长开心的说道。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