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文旅体系统红色主题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0     来源:    

4月18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颂党恩爱祖国”的爱党爱国情怀,由县文旅体局组织开展“回望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主题文艺演出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功举办。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来自县文旅系统“局机关、文化馆、文物保护中心、老干支部、图书馆、高腔传承中心”共带来包括《红星闪闪》《红船从南湖起航》《绣红旗》《歌颂共产党》《闪亮小红星》《可爱的中国》《游击队之歌》等16个文艺节目。通过歌舞、快板、朗诵、戏剧、乐器演奏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化,变为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老少皆宜的形式,影响广泛,深入人心,具有更强的感染力。

演员们投入的表演,精湛的演技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最后,观众和演员们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活动开始前还举行了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