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统计局党支部到来榜镇清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0     来源:    



    1月19日,县统计局党支部到来榜镇清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平安岳西,你我共建”为主题,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围绕“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内容开展宣传,助力平安岳西建设
   

    在清潭村会议室,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以及迅速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议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后,党员志愿者深入清潭村值守卡点查看森林防火值班情况,并走访特殊人群和农户,查看屋前屋后安全,了解家庭在外务工人员春节返乡情况,发放县政府《禁火令》《岳西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明白纸》《普及法律知识,防范抵御邪教》等宣传页,宣传讲解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政策要求,着力提高群众知晓度。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