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上级要闻 > 内容详情

县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1-08-03     来源:    

2021年7月30日,县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补选了机关党委委员2名,选举产生中共岳西县公安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局党组全体成员、交警总支、机关各支部、老干支部共计19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县公安局成立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通报了前期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和公示情况,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严肃选举纪律、坚持标准条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确保选举工作的公正性和有效性。差额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委员2名,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岳西县公安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会上,刘会正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律检查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胡祥太政委对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机关纪委要在县局机关党委和县直纪检监察工委的双重领导下,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主动接受县纪委驻局纪检组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为建设过硬公安铁军、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胡祥太政委指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要以此次议为起点,要在驻局纪检组的督导下,抓住关键环节,突出机关纪检工作重点,注重监督专责、教育引导、抓小抓早;要坚持固本强基,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要做勤于学习、敢于担当、严于律己的表率:一要强化学习,努力推动政治建设实现新突破。二要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实现新突破。三要抓好主业,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实现新突破。四要严明纪律,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实现新突破。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带动队伍的新风貌,促进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后,机关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各一名,并进行了委员职责分工。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