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5     来源:    

七一前夕,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档案馆党支部来到困难党员和退休退休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困难共产党员职工路玲同志,自己和爱人的身体都不是很好,党支部朱王芳等领导来到其家中,详细询问了生活和身体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并肯定她为档案事业所做的成绩和贡献。受慰问党员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继续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为下一个党的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贡献。

党支部还看望了退休老党员程建新、方尚志等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交谈中,老人回忆了入党以来的奋斗往事,并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愿望。党支部对老党员们为岳西档案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认为老党员是单位的宝贵财富,是岳西档案事业蓬勃发展的建设者、引路者、见证者,支部向老党员们介绍了档案馆目前的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开心幸福地安度晚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