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座谈会

时间:2021-07-02     来源: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直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座谈会,部分获得市级以上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参会。会议由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想,并围绕各自工作岗位,讲述了自己与党的故事,对党的感谢以及在今后工作中的奋斗方向。

会上,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向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发放了慰问金,向个私第一党支部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并鼓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而奋斗。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