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直机关“361”示范党组织路演评审会暨微党课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1-03-23     来源:    


       3月23日,岳西县机关“361”示范党组织路评审会暨微党课比赛举行。经过资格审查和初评,来自52个县直机关党组织来到评选现场。

评审现场,县直机关各党组织突现党建工作、紧扣单位实际等方面,讲述了身边可亲、可学、可敬的榜样,又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工作中的实事、新事、好事,展现了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与坚强责任担当,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份丰富的党建知识大餐。

本次路演评审会邀请县委办、组织部、政府办、人社局、财政局、总工会、机关工委等单位的7名党建专家组成评委会,通过审查资料、听取汇报及现场讲解,进行综合评分。

据悉,这次“361”示范党组织路演评审会暨微党课比赛是岳西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模范支部”建设,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点。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