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2021年岳西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10     来源:    
   
    3月9日,岳西县直机关党员集中轮训班暨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各机关党委、总支及支部共计16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要求,通过精准式教育培训,推进机关党务工作者系统的学习理论、全面的学习业务、有效的提升素质,切实用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培训班会期半天,培训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党费收缴相关业务知识等。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