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组织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法院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1-10-08     来源:    

8月17日,岳西县人民法院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党组成员、副院长周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和干警参加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历史、擘画未来,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交流研讨环节,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增强做好人民法院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严格公正高效司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忧愁盼”问题。(签发人:严桐 )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