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组织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残联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时间:2021-07-06     来源:    
      连日来,岳西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聚集“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创新形式,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机关联系基层和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双联系”制度。简化办证流程,把评残窗口前移至县医院,推行重度残疾人上门办证服务,满足残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推进机关党建“双模”创建,融入残联中心工作。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围绕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开展入户走访,了解群众需求;围绕乡村振兴,督促指导包保村解难决问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助残惠残,尽职尽职”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提供优质服务,团结聚集群众。建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推行设岗定责、承诺践诺,推动全体党员在本职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红色岳西大家讲活动,突出四史教育,让党课走近党员群众生活。做好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开展结对帮扶,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入党宣誓活动,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活动,“七一”前在包保村开展结对共建及支部书记上党史专题党课,结合党员政治生日开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残疾群众深入定点康复机构,深入助残企业,深入包保村,找准查实群众的和企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围绕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结合“助残惠残、尽职尽责”党建品牌创建、党员志愿服务、残疾人节日和残联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问需”服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近日按照市残联部署,实现残疾人两项补贴资格认定申请跨省通办实现残疾人两项补贴资格认定申请跨省通办随着两项补贴残疾人证跨省通办有序开展,这件残疾人的操心事将得到解决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