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组织建设 > 内容详情

县财政局:党建引领促发展,惠农政策送下乡

时间:2021-06-24     来源:    
   6月23日,岳西县财政局四支部联合国元保险安庆中支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惠农政策送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建党多少周年?”“我县开展的特色农产品保险有哪些?”“中国共产党是哪一年成立的?”活动现场,以“党史知识及惠农保险政策”为主题的有奖知识问答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来自大歇村的群众们积极响应,答的又快又好。此次农业保险现场宣传活动不但发放宣传单页、手提袋等小礼品,还利用有奖知识问答的创新方式,提高群众的积极性与参与度,将党和政府的惠农保险政策送入基层一线。

随后,支部党员一行来到了502国防教育基地和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在讲解员娓娓动听的讲解下,大家了解到岳西革命老区基本概况和革命先烈们当年的战斗历程,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精神。

“今天非常感谢财政局机关党委给我们这样一个支部共建的机会,让我们近距离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农防保险等惠农政策的宣传,实现了党建+普惠金融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党和政府惠农政策的知晓度,通过今天红色教育的开展,让我们从革命先烈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服务好广大基层群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国元保险安庆中支党支部党员周竹坤在参观后表示。

活动中,县财政局和国元保险的代表还为大歇村的老党员送去问候及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天开展的送温暖,我感受到这是党对我们的关心,特别是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参加活动的一名老党员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