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组织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妇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进校园、伴成长”活动

时间:2021-06-10     来源:    

6月7日,岳西县妇联走进天堂初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进校园、伴成长”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闵琼梅出席活动。

受岳西县妇联的邀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杨林向同学们宣传禁毒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县委党校陈芳芳老师为师生进行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安徽南国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岳西上志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学生们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李伟伟副县长对即将中考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中考心得,作出临考寄语,他嘱托考生们全力以赴自信中考,牢记常规从容中考,重诺守信诚信中考。同时,希望同学们养好身体,养足精神,在中考中发挥自己的水平,考出满意的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