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组织建设 > 内容详情

县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25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县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彭卫军同志为局退休老党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宣讲党史。

彭卫军同志以“学好中共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法、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生动阐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的奋斗历程,教育全局党员干部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凝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局党组、支部主要负责人要求,要以本次专题讲座为推力,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集中学习基础上,学好用好人手一套的党史学习书刊,以自学为主;同时要积极开展红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从学习和实践中凝神聚力,坚守审计初心,践行审计使命,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开好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撰稿人:王亚中 审核人:王震)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