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组织建设 > 内容详情

公安监所党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5-19     来源:    

按照公安局教育整顿办通知精神和党支部建设要求,5月17日晚,监所党支部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同盼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县纪委驻局纪检组长储昭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监所支部书记刘会正主持会议,看守所非党领导班子成员、监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监所支部全体同志按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谋划、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明确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为开好本次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通报了监所党支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准备情况和监所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揭短亮丑,把人民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研究办法措施,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取得实效。全体人员围绕“六个方面”和监所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不回避,互相批评不绕弯,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效果,达到了坦诚相待,正视问题、“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刘同盼副局长对监所支部本次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点评,指出监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会议开得有温度、意见建议有热度,查找问题有广度、分析原因有深度、检视整改有态度,相互批评诚恳,达到预期效果。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正确看待批评建议,会后对问题清单再梳理,补充完善剖析材料,拿出整改具体措施,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对监所支部建设及监所安全管理、疫情防控、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会正作总结表态发言,他表示局领导提出的意见中肯,为支部今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会后,监所党支部在此次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机制,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用整改实效指导实践,推动监所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监所支部全体党员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对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争创一流的工作勇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力保障监所安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