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组织建设 > 内容详情

中国电信岳西分公司开展“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和“党建联盟搭平台 共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3     来源:    

岳西分公司党总支: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凝聚起奋进新时的磅礴力量,2021 4 22 日上午,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岳西县委党校党总支、岳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岳西分公司党总支在县委党校联合开展“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和“党建联盟搭平台 共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书记胡金祥主持。

参与各方党组织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党建联盟”结对共建为契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建联盟”成立后,将定期或不定期的联合开展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各种形式的党建活动。通过党员“联学”、品牌“联  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启动仪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讲授了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专题党史课,系统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  面对错综复杂国内、国际的局势,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励精图治,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巨大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通过此次,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的认识,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来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岳西分公司党总支)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