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西召开“两会”“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1-12-29     来源:    

 


12月28日上午,岳西县召开“两会”“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徐山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信访维稳工作形势,部署安排了岁末年初的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敏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不给“两会”添乱,不给“两节”添堵;要筑牢安全、守住底线,切实维护“两会”“两节”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实现“四不”目标;要压实责任、持续攻坚,全力推动化解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吴敏强调,各乡镇、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接访约访、带头包案化解;值班值守要真在岗,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严禁擅离职守;督导要动真格,县信访维稳安保指挥部、县委平安办、县信联办要加强对“两会”“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督办落实,切实为广大群众欢度“两节”和“两会”顺利召开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