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何斌率队到巴比馒头和上蔬集团考察

时间:2021-12-15     来源:    

       12月14日,何斌率队到中饮巴比食品公司和上海蔬菜集团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昂朝坤,县委常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施跃平,部分县直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

上午,何斌一行首先来到中饮巴比食品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实地参观了产品加工车间。何斌诚挚邀请企业到岳西实地考察,在考察中找准共同目标和项目切入点,探索科学、可行的合作模式。

下午,何斌一行到上海蔬菜集团考察,听取了企业投资产业结构和业务发展情况的汇报。何斌指出,岳西是农业大县,农业资源丰富,拥有高山蔬菜、有机黑猪肉、道地中药材等优质农副产品,希望双方增强沟通合作,加强农产品产销链接,带动岳西产品走向长三角,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