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何斌率队到上海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时间:2021-12-13     来源:    

11日下午,何斌一行来到上海绿色技术银行,观看了绿技行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何斌一行听取了绿技行业务及案例介绍,并就文旅康养、森林碳汇等项目进行讨论交流。

随后,何斌一行又到上海浦东新区企业家联合会考察,双方就教育培训、文旅康养和中医药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何斌一一回应了与会企业家的诉求。他指出,各位企业家回报社会,回报老区,助力乡村振兴的举动,充分体现了你们的社会责任和慈善情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健全互动机制,充分利用好双方的优势,实现资源要素互补,形成理念互融、产业互补、干部互派、县域共建的良好局面。

<p align="center" style="margin: 25px 0px 0px; padding: 0px; text-indent: 2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ff-tisa-web-pro-1, ff-tisa-web-pro-2, " lucida="" grande",="" "hiragino="" sans="" gb",="" gb="" w3",="" "microsoft="" yahei",="" simsun;="" font-size:="" 18px;"="">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