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何斌到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12-06     来源:    

12月4日,县长何斌到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施跃平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专题会议。

会上,何斌听取开发区关于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何斌要求,经开区作为县域经济主战场、工业发展主引擎,各项工作的格局和视野要从“高”出发,高站位、高水准、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和推进经济工作;对企业家的服务要从“实”着手,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动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对企业的诉求要从“足”落实,精准对接,用好、用活、用足招商引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支持政策,从行业地位、市场规模、人才团队、科技含量、社会贡献五个角度筛选优质企业进行重点支持;双招双引工作要从“细”研判,要在产业发展、市场需求、资本运作、科技含量等角度认真分析研究,选准、选优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高质量项目。

何斌指出,经开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优化资源配置,强力推进闲置低效厂房和土地资源的综合利用,提升亩均效益。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回应企业需求,抓好政策落实,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要创新思路和举措,开展企业家专题培训,打造作风硬朗、实干作为的雇员队伍,推动经开区雇员和企业家共同学习、提升能力,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