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江春生何斌率队到上海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时间:2021-10-18     来源:    
       10月15至16日,县委书记江春生,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率队到上海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林业局、县经济开发区、县招商中心、皖岳集团、天鹅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江春生率队到上海金茂集团对接大别山主峰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集团公司总经理唐咏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项目前景、运营方式等,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运行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江春生希望双方要有整体观念,长远的眼光、开放的思维、市场的逻辑,分步实施的方式推进该项目,促进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何斌率队到上海金恪集团对接山桐子种植及木本油料深加工项目,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建峰介绍了产业化发展模式下的储备林业务方案及项目推进计划等,何斌介绍了我县国家储备林总体规划以及森林资源等情况,双方就该项目投资规模、建设内容、合作方式、市场前景等进行了具体对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还就森林度假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

在上海活动期间,何斌与上海炎隆投资中心董事长朱伟就该公司拟来岳西县投资文旅项目的投资规模、合作方式、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对接洽谈。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