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县委宣讲团走进包家青天乡

时间:2021-10-11     来源:    

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队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黄啸虎分别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现场党员干部、农村党员认真聆听,不时思索,不时记录。

县委宣讲团还深入包家中心学校、青天乡汪氏宗祠与基层党员进行交流,引导广大基层群众党员强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认识,以讲话精神学习成果推动村级工作有效开展。

“今天宣讲团来到青天乡,通过学习我感受颇深,作为青天乡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必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提升自身本领,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立足岗位实际,踏实肯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干好本职工作。”青天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蒋自正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