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西人民唱响经典红色歌曲,向党深情告白

时间:2021-10-09     来源:    

总有一种声音,让我们心潮澎湃,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热血沸腾!

为更好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连日来,由中共岳西县委、岳西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岳西县委宣传部、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弘扬建党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大家唱群众歌咏比赛举行。来自来自全县88个单位72支展演队伍,满怀激情放声歌唱,在昂扬嘹亮的歌声中,唱出了岳西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坚定信仰。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歌、颂唱丰功伟绩。通过唱响红色歌曲,更加坚定了岳西人民“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彰显了老区人民爱党爱国热情,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p align="center" style="margin: 25px 0px 0px; padding: 0px; text-indent: 2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ff-tisa-web-pro-1, ff-tisa-web-pro-2, " lucida="" grande",="" "hiragino="" sans="" gb",="" gb="" w3",="" "microsoft="" yahei",="" simsun;="" font-size:="" 18px;"="">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