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江春生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4-02     来源:    

       4月2日,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查盛生、程谦、吴梅生、江峰、何斌、汪云波、许洪斌、王文森、刘亚维、施跃平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旅体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实际,围绕创建工作分别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江春生指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岳西广大干群的热切期盼,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不仅能够促进旅游业的发展,更能有效带动各行各业的迅猛发展。全县上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创建机遇。要营造创建浓厚氛围,创建工作不是一个部门的事情,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强化领导,共同推动。要学习借鉴兄弟市县的经验做法,锚定目标,精准发力。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