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江春生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1-03-25     来源:    

江春生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3月24日,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县领导程谦、何斌、刘亚维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岳西县2021年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所在行业领域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对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江春生指出,3月是经济工作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认真分析规律、围绕总体目标,实现我县GDP稳定增长。要强化督查调度,压实责任,将各行业发展成果全面、完整的纳入统计,做到应统尽统。要全力做好基础数据统计上报工作,寻找增量,深入挖掘经济增长潜力。要对各乡镇乡镇长、具体操作人员开展统计业务培训,切实压实工作责任。要主动作为,拿出实招和过硬举措,推动我县经济做强做大、做优做新,为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