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1-21     来源:    

   1月21日,受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委托,县委副书记查盛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梅生,县纪委监委、县委办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村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非公企业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围绕事关岳西县“十四五”发展的大事要事,实事求是对县委常委会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查盛生指出,与会同志都能本着对全县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点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问题点得准、建议讲得实,对县委谋划部署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归纳、及时交办、切实整改到位。查盛生强调,县委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直接听取意见的长效机制,经常性地把全县各方面代表请上来,在面对面坦诚交流中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改进作风的措施、推动工作的良策,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