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西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1-01-13     来源:    
1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岳西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慧可居酒店胜利闭幕。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应邀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应邀出席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领导程谦、汪从永、吴梅生、何斌、汪云波、夏文瑞、程松树、王德红、许洪斌、齐中华、宁平,以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绍珍和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进军。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彰平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查盛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选举徐山梅为十届县政协副主席,选举王金禄、金家放、崔力新为十届县政协常务委员。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岳西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书面报告了政协第十届岳西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表彰了优秀委员、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周东明指出,希望县政协和各位委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按照“十四五”规划“六区一基地”的发展定位、“力争翻一番、全力做示范”的总体目标和2035远景目标,全面落实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确定的“争进位、上台阶”目标和“五五”工作部署,立足新起点,在政治建设上达到“新高度”;锚定新目标,在服务大局中展现“强力度”;迈好第一步,在凝心聚力中拓展“宽广度”;见到新气象,在锤炼自身中提升“纯洁度”。

周东明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强的毅力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勇气革故鼎新,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奋力谱写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王彰平要求,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善谋发展之策,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夯实成事之基,委员主动担当作为。要有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人民政协面临的新形势新方位,珍惜委员身份,树好政协形象,多做聚人心暖人心的事,多干看得见摸得着的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成为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有能力担当,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方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善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掌握协商方法,坚持有的放矢,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真正提高协商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切实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模范作用、界别群众中的带头作用,树立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p style="margin: 25px 0px 0px; padding: 0px; text-indent: 2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ff-tisa-web-pro-1, ff-tisa-web-pro-2, " lucida="" grande",="" "hiragino="" sans="" gb",="" gb="" w3",="" "microsoft="" yahei",="" simsun;="" font-size:="" 18px;="" text-align:="" center;"="">委员鼓掌通过岳西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