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周东明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13     来源:    

       1月12日晚,县“两会”期间,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主持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县领导江春生、查盛生、程谦、吴梅生、何斌、许洪斌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许洪斌传达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会精神,就贯彻全市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充分畅谈。

县长江春生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乡村振兴统揽“十四五”“三农”工作,吃透文件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做好顶层设计,出台总体方案,强化宣传引导,压实各方责任,统筹各项规划,关注重点领域,用好脱贫经验,争取省市支持,打造示范片区,延伸产业链条,注入文化动能,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周东明指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必须具备战略定力,把稳舵、鼓足劲,久久为功。聚焦当前工作要做到思维新理念、重点争唯一、考核争第一、总结高质量、解困全覆盖、产业快链动、规划深特专、队伍稳调强、风险防范好、方案早安排。要规划先行、步步为营,在新阶段新起点彰显新优势新特色。要坚持数字赋能,建设数字乡村,同时针对偏远弱村建立重点帮扶机制,不断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围绕促进产业振兴,在固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