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江春生参加县政协联组讨论

时间:2021-01-13     来源: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参加县政协农林水、农民、科教、医疗卫生联组讨论。副县长王文森参加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措施有力,符合岳西实际,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报告。委员们表示,在下一步实际工作中要认真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勤奋工作,为实现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委员们还就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中医药传承、社会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江春生就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并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江春生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了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求真务实,切合实际。无论是对“十三五”时期、2020年工作的总结,还是今后的发展规划,都凝结着全县人民的智慧,凝聚着广大委员的真知灼见。广大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实在,涉及面广,符合岳西实际,反映的问题有深度,有关部门要分门别类,具体分析,认真归纳,结合工作实际加以落实。

江春生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县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依靠科技创新为支撑,数字经济为依托,围绕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穿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凝心聚力、和衷共济、集思广益、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而继续奋斗。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