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中国电信岳西分公司召开整治酒驾醉驾问题及远离黄赌毒宣传教育大会

时间:2020-11-23     来源:    



    11月22日,岳西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李俊东同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朱璧合同志传达了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通报了五起我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读了岳西县直工委《致党员干部远离黄赌毒倡议书》,全体与会同志现场签订了《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和《党员干部远离黄赌毒承诺书》。

    李俊东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酒驾醉驾和黄赌毒”的严重危害性,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党纪党规。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要求,持续提高认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止餐饮浪费和杜绝酒驾醉驾,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筑牢抵御“黄赌毒”的“防火墙”,真正做到坚决不参与、不支持和坚决抵制任何涉及“黄赌毒”的活动,坚守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自觉抵制邪气,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