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图书馆顺利举办第四期四季少儿阅读营活动

时间:2020-11-23     来源:    

  1121日上午,江淮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第四期四季少儿阅读营活动在岳西县图书馆3楼多功能厅顺利开展。

馆员姐姐为20多位6至12岁的小读者倾情讲述魔女琪琪奇妙的独立之旅,带领小读者一起走进童书《魔女宅急便》的世界。活动中,小朋友认真倾听,积极与馆员姐姐互动,气氛活跃有序。听完有趣的故事后,馆员还为小读者们贴上了美丽的纹身贴,为小朋友“打上魔法的烙印”,小朋友们非常喜爱,不时抬起手上的“烙印”细细端详。最后的环节,大家集体观看电影《魔女宅急便》,在直观的动画中感受魔女琪琪不同寻常的故事,不时哈哈大笑,不时为魔女揪心。

  岳西县图书馆第四期四季少儿阅读营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初次尝试集体观影,读者反馈良好。活动将听讲和观影相结合,带领小读者们深刻理解童书,在阅读中感知亲情、友情,体会独立。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