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法院开展2020年度廉政文化作品大赛活动

时间:2020-11-20     来源:    


    11月20日,岳西法院邀请县纪委、县人大、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公室、县委政法委五个单位的领导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岳西法院2020年度廉政作品大赛进行评选。

廉政作品大赛的通知下发后,各部门积极响应,广大干警及家属踊跃参赛,截止11月3日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22件,其中征文类9件,书法类5件,绘画类7件,手工类1件。评委们从主题、内容、构思、技巧、整体效果等多个方面对所有参赛作品分类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并将最终结果进行公示公开。

    本次廉政作品大赛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大干警及家属或用文字阐述对于廉政的观点议论,或用画笔展奇景抒胸臆,或通过书法妙笔扬清风,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及家属清正廉洁的思想作风及扎实的文化艺术功底,在全院上下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提高了全体干警的勤政廉政意识。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