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皖岳集团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1-20     来源:    


       11月19日,皖岳集团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王丹同志主持,集团及所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皖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跃鹏同志传达了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通报了五起我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发挥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拒绝侥幸心里;二要加强自律意识,牢固树立道德高线、远离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三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尊重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以案明鉴,警钟长鸣。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员签订了《皖岳集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