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11-2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遵纪守法的行动自觉,切实贯彻落实中共岳西县纪委《岳西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持续查纠“四风”,坚决遏制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饮酒驾驶机动车违纪违法行为。1119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派驻纪检组长蒋建立宣读了《岳西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结合实际从四个方面的“专业”角度,对酒驾醉驾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酒驾醉驾违纪违法问题,已纳入公共安全问题,也是遏制“四风”,制止浪费的重大问题;二是从纪律和法律的角度深度剖析酒驾和醉驾的纪律和法律责任及严重危害性;三是警示大家决不能抱着侥幸心里,以身试法,追悔莫已;四是发出警示:守住喝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纪律和法律底线,让守纪遵规成为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行动自觉。
 

    党组书记、局长朱文海就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强调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强力推进专项整治,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二要严抓严管严惩迫在眉睫,容不得丝毫麻痹;三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是要真抓实干,强力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