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党员集中轮训班隆重开班

时间:2020-11-20     来源:    

   
   
   
    为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党性原则和恒心韧劲精准护航市场监管职责。
1119日,县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轮训班隆重开班。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储丽萍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进行党务知识辅导,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党支部基本制度》、《党支部日常实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海从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和开展党员集中轮训的重要性,紧迫性,时代性、创新性。一是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是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的重要思想保障;二是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是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三是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是切实转变作风的现实需要;四是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是党员干部提升理论素养的重要途径;五是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的有力平台。

    会间,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知识及部分党纪党规测试。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