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科协部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等多项工作

时间:2020-11-18     来源:    
   11月17日,县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等多项工作。会议由主席吴传兵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岳西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体干部职工并签订了《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议接着研究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招商引资、文明创建等工作。

吴传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贯彻执行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精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规,从我做起,拒绝酒驾醉驾,树立文明意识,共创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党员干部不仅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将会议精神宣传达到群众中,形成“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社会氛围。

吴传兵还强调,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时,要做到细致、认真,与结对户仍要做好对接帮扶;疫情防控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做好单位、个人及其家庭的防疫工作;招商引资要切实做好亲商、安商的服务工作;文明创建工作关键是做好文明实践科普志愿者服务工作。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