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不断强化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监管工作

时间:2020-11-17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不断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的工作行为,提高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的业务水平,岳西县公管局多举措强化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监管工作。

一、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竞争机制。岳西县将进入该县公共资源交易的代理机构选择由原招标入围制改革为名录登记制,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引入更强的竞争机制,实行动态管理。

二、完善交易制度,规范交易行为。岳西县研究出台了《岳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进场管理办法(试行)》、《岳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进场交易考核评价细则》等一系列管理制度。按制度要求对交易代理机构进行监管,规范交易行为,并对代理机构交易行为进行量化考核评价,评价结果公开发布,将考核评价结果严格运用到实际监管中,强化代理机构的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

三、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岳西县公管局、交易中心定期对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相关从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政策制度、业务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不定期对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进行业务知识考试,实行优胜劣汰机制,积极营造勤学习、遵法纪、守规则、强能力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相关从业人员的工作能力。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