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图书馆“江淮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第三期四季少儿阅读营圆满举行

时间:2020-11-16     来源:    

   

   
   11
14日,“江淮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第三期四季少儿阅读营活动在岳西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共有12组亲子家庭参加。

本期阅读营邀请了海星中英文绘本馆的储婷婷老师,为孩子们讲读绘本《一园青菜成了精》,蔬菜们成精并且引发大战的故事让他们听得如痴如醉,朗朗上口的顺口溜一下子就帮助孩子们记住了全书的内容。活动中还穿插了图书馆古籍介绍以及活字印刷操作流程。活动最后储老师鼓励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用蔬菜来作画,孩子们用芹菜作笔,用菜叶画大树,玩得开心极了。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幼儿学会阅读、爱上读书、珍惜图书,并激发他们的创造力,放飞想象的翅膀。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