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中共安徽皖岳集团第一、第二党支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0-11-12     来源:    
   
    2020
1111日,中共安徽皖岳集团第一、第二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县直工委批复同意,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选举工作。

会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二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第二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皖岳集团第一、二党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撰稿:罗勇/审核:王丹/审批:朱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