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移动党支部开展“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员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11月12日岳西移动公司党支部与岳西县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部分党员一起开展 “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供电局营销支部与移动党支部党员们组成网络保障+客户服务+营销推广+宽带维护的党员突击队一起到天鹅广场、书香苑、新城花园三个小区进行网络维护及现场营销,并对三个小区的智能电表系统网络信号现场测试,由于智能电表系统安装在地下停车场负二楼,无信号覆盖,针对此问题岳西党支部网络部现场进行测试,制定解决方案,采取新增综合覆盖设备,以解决三个小区地下室部分信号弱覆盖问题 。
 


   随后,所有党员在县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月度理论学习,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党员对所学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充分发挥了“党业融合”共建作用,积极拓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方法途径,在强化党建的基础上,凝聚双方智慧力量,促进合作共赢发展。

 

 

(岳西移动分公司 汪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