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团县委组织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1-12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岳西县2020年河库“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全市共青团组织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参与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在建设绿水青山中贡献青春力量,11月11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市场局 、 县税务局  、县医院、县供电公司、县自来水公司、县电信公司、县人寿保险公司等单位2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戴着手套,拎着垃圾收集袋,到衙前河畔有序捡拾垃圾,同时对周边群众宣传绿色环保知识,使他们切实认识到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树立珍爱河湖、保护环境的理念。

 

   我们在此呼吁: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行动起来,时刻关注身边的河湖环境,对能改善的地方主动作为,对能制止的行为及时劝阻,做“五清四乱”专项行动的参与者,不做旁观者。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