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农业农村局支部党员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0-09-25     来源:    
    9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支部党员参加县委办和城东社区联合举办的“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旨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提倡“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努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单位建设。

本次活动分布置动员、走访宣传、实践活动三部分。在城东社区召开的动员会上,社区副书记吴长根同志宣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各网格单位代表对活动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委办副主任王长春指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从我们自身做起,从每个党员干部做起,从每个机关单位做起,我们要将这一传统美德传承和弘扬下去。会后,所有参会同志集中进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签名承诺。

    随后,农业农村局支部党员和社区党员们走上街头走访宣传,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单发放至餐饮经营户手中,并向准备就餐顾客宣讲“X-1”点餐模式。所有参会人员还沿滨河步道开展卫生清理、文明创建活动。此次活动体现了党员干部带头倡导勤俭节约的风尚,为营造“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社会氛围助力。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