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医院党员集中轮训班开班

时间:2020-09-25     来源:    
  9月24日,岳西县医院2020年度党员集中轮训班开班,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轮训。县医院党委书记吴庆九作开班动员讲话,并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杨前智作专题讲座。

  讲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详尽的史实,诠释了理想坚定、事业必胜,不怕牺牲、敢于奉献,联系群众、生死与共的《大别山精神内涵及时代价值》。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立足岗位,争当时代先锋。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