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供销社国庆节前组织开展安全大排查

时间:2020-09-25     来源:    
  根据省市县文件精神,国庆节前县供销社组成防范有限空间中毒窒息事故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检查组,县社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检查组分赴各直属企业、基层社、专业合作社和出租门市,对系统内可能导致有限空间中毒窒息事故发生、危旧房屋安全排查等安全生产工作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确保了全县供销社系统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县社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在此次检查中,将供销社系统内各企业在贯彻落实省市县文件精神方面作为重点,特别是县安委会关于两个文件精神的具体安排、安全防范措施制定、风险隐患的排查管控、安全防护用品的配备、作业操作规程是否规范、老旧房屋失修失养、私搭乱建以及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等情况,着力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确保我县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通过排查整治,及时消除了不安全因素,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撰稿人:蒋石磊;审稿:吴爱华)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