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24     来源:    
   9月24日上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体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阜阳、马鞍山、合肥等地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省长李国英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等。在研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高瞻远瞩、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指向明晰,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标定了理论新高度、战略新高度、实践新高度,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