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开展铭记“九一八”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8     来源:    
       在“九一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让民兵们铭记历史,更好的进行爱国主义教育,9月17日,岳西县人武部组织民兵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在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大别山烈士陵园里,民兵们重温民兵誓词,大家列队参观纪念馆,听取抗战历史故事,回顾了当年中华民族经受的苦难历史。

“‘九一八’是我们每一位中国人都应铭记的一天!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民兵,我们应该随时响应国家号召,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永不背叛祖国。”来自天堂镇的民兵汪志仁说道。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