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招商中心和泥潭村开展“支部手拉手,结对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7     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请水寨暴动旧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拳头,庄严宣誓。这是近日招商中心党支部和泥潭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支部手拉手,结对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的一个情景。活动过程中参观了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招商中心还组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与浙江互创贸易有限公司投资的七味食盒项目负责人就产业扶贫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支部手拉手,结对促脱贫’活动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党的组织优势,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泥潭村党支部书记蒋六根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