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全民抗战,伟大胜利”主题展览丰富群众生活

时间:2020-09-17     来源: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由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主办、岳西县图书馆承办的“全民抗战,伟大胜利”主题展览于9月初在岳西县文化长廊开展。

自展览开展以来,文化长廊周围经常有驻足观展的群众,人们通过观展重温历史岁月。展览以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讲述了抗日战争中的种种事迹以及肯定了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彰显了中国人民的伟大抗战精神。展览内容客观真实,在生活富裕安定的今朝犹如一把戒尺,让我们不忘历史负重前行。


此次展览深受群众喜爱,反映出群众对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喜悦、自豪之情。活动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日常生活,在闲暇之余看一看展览,在潜移默化中增长历史知识,在感人事迹中树立人生榜样,增强群众幸福感。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