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移动城区营销部党员突击队助力“移动二十年,感恩进社区” 暨全千兆传播营销活动

时间:2020-09-17     来源: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全千兆传播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及省公司开展安徽移动“移动二十年,感恩进社区”宽带服务保障专项工作的新要求,岳西移动城区营销部开展党员突击队进社区营销活动。

9月16日,在网格指导员程岳生的带领下,城区营销部组成由网格长+党员+营销员+装维员的服务营销突击队,对人流量较为集中的社区开展清单式营销,现场搭建“便民流动服务站点”。活动选取社区居民关心的三个关键词“急速宽带”“高清电视”“5G套餐”作为主打内容,通过“业务介绍+体验演示”的方式,为新装用户免费安装调试,为存量用户升级5G套餐享受权益业务先体验,打造“千兆5G、千兆家宽、千兆WiFi、千兆应用、千兆服务”的传播卖点,并为咨询用户提供免费宽带测速和WiFi调试等上门服务。活动当天,现场新装宽带5户,预约2户,5G套餐升档4户,新增放号14户,免费上门服务27余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促进网络优势与市场推广相融合,塑造移动全千兆全面领先的形象,为公司下一步业务发展和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