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退役军人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09-15     来源:    
    近日,县退役军人局党支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支部副书记余夕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余夕兵同志宣读了县直工委批复文件,新预备党员叶可佳同志在支部副书记余夕兵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场其他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初心使命。

宣誓完毕,叶可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成为预备党员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表示会牢记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积极工作。

支部副书记余夕兵对叶可佳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入党;二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三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切实实做一名合格党员;四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