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人社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04     来源:    
    2020年7月3日上午,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长吴梅生同志到会并作点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蕙同志代表班子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既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吴梅生同志指出,人社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具体,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就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全力以赴敢担当;三是持之以恒转作风;四是从严从实抓党建,人社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全心全力做好工作,推动人社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王蕙同志表示,人社局党组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征集到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并在一定范围公开,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对问题整改实行“销号制”,完成一项。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